close

好吧!我承認我把它荒廢很久

所以我決定要重出江湖啦 哈哈哈哈哈

原來我辦痞客邦有5年了,只是多次被我荒廢掉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瘋韓劇比較多喔~

偶爾也會follow一些明星.歌手

歌手的話是聽他的旋律不會看是哪位唱的

其實不要太盲目的追尋偶像

最後傷的是你自己

因為本人我之前很瘋韓國明星,很常買雜誌那些的

結果到了今年全部都被我丟到垃圾桶了!!因為真的很浪費錢

或許你們會覺得說買這些東西都是值得的,而不是浪費錢的

我只是把我自己的想法分享而已,不喜歡不要留言!!!要不然無視這篇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