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我本生是個油性+髮質粗+自然捲髮質

只要一用錯洗髮精,我的頭皮就長出頭皮屑了

今天介紹我這個私房洗髮精

Lu我本生不喜歡韓國金*熙代言的洗髮精,香到真的很噁心(個人想法)

這個天然系洗髮精叫做"herbal essences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"

2014-08-01_16.35.26[1] 

(盜圖必究) 

**手機畫質不太好,請見諒~~

才剛買就剩一半了 哈哈哈

味道清香,有柚子跟一點點薄荷的味道

重點是!!它不添加矽靈跟防腐劑

之前聽說添加矽靈會對身體不好

洗起來是有一點點澀澀的,搭配潤髮乳就中和掉澀澀的感覺

用了快3個月了,洗完頭真的很舒服~也不長頭皮屑了(開心

冬天我會兩天洗一次,夏天會天天洗頭

其實真的不要聞這些化學味道!

對於自己的身體要自己愛護阿~~

herbal essences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 在屈臣氏.康是美 都有在賣~~

對於天然系洗髮精的介紹告一段落囉~~

會不會真的很不專業介紹呀?(其實我是第一次介紹這種類型...

下次見 掰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